從“遼寧”出發
目  的 加深學生對中華民族的認識,親身體驗民族生活,促進與當地少數民族學生的交流,以及對國民身份的認同及思考。
日  期 2018年8月1日至10日,合共10日。
對  象 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2017/2018學年於本澳或本澳以外地區高校修讀全日制高等專科或學士學位課程的學生(四年或以上學制學士學位課程應屆畢業生除外)。
備註:活動參加對象在報名及活動期間均須為在讀學生。
名  額 30人
地  點 遼寧大連
報名日期 2018年3月16日至4月6日
報名方式 方式一:
於本網頁進行網上報名,並同時上載以下文件:
  1. 有效的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須包括正反兩面)
  2. 有效的學生證副本(須包括正反兩面)
  3. 2017/2018學年及大專歷年的成績表副本(須顯示學生姓名、修讀專業、學科及成績,如為大一學生,則提供高三至今的成績表副本)
  4. 推薦信(倘有)

備註:每個上載之檔案必須不大於1MB

方式二:
前往大學生中心(位置地圖)或高教辦接待處(位置地圖)索取或下載報名表,填寫個人資料,連同所需文件,交到上述任一地點。
甄選方式 1. 履歷分析(綜合表現優異者進入面試階段)
2. 面試(透過網上免費視像軟件進行)
面試日期 2018年4月16日至24日
錄取名單
公佈日期
2018年5月9日或之前在活動網頁內公佈
(獲錄取學生將獲發電郵通知)
補充
文件日期
獲錄取學生須最遲於2018年5月18日或之前,前往大學生中心或以電郵方式遞交以下資料:
1. 有效的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俗稱回鄉證)副本(須包括正反兩面);
2. 聲明書
備註:可委託他人遞交上述資料,但須填寫委託書。逾期未有遞交文件者,視作放棄。
活動內容 專題講座、參觀當地著名企業、遊覽當地歷史文化景點及參與少數民族文化體驗活動。
費  用 免費
義  務
  • 獲錄取學生必須出席由本辦安排之行前會議(7月27日,星期五)及總結會議(8月14日,星期二),缺席者將自動取消參加資格及不獲發有關證書;
  • 參加學生須於課程結束後十個工作日內(8月24日或之前)向本辦提交一份不少於1,000字的心得報告(中英文均可)。
查詢資料 電郵: studentblog@gaes.gov.mo
電話: (853) 28345403
傳真: (853) 28322340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保留解釋章程之權利

                              
報名已結束!